close

0501第三天

早啊!今天天氣還不錯有太陽公公露臉

今天行程是吉祥寺和紫藤花園唷~先吃早餐八


 

  

旅社提供的早餐很簡單就是一些生菜沙拉,海苔飯,納豆,這樣。

左上那個納豆真的很牽絲噎,我原本想說來日本了怎麼也要嘗試一下他們的國民美食!結果聞了一下那味道,我真的無法噎 

右下那蛋是想表達說,他們這種溫泉蛋很熱門噎,到處都有得吃,好像我們的茶葉蛋降,我這幾天在日本真的吞了不少顆這樣的蛋,不過真的是蠻好吃的啦!

 


吃飽飽散步去地鐵站,差不多5分鐘八~

旅社外面這條街超多燒肉的,每晚都很煎熬,因為好想吃啊~~~~   


途中經過一間水果攤,聽說日本蘋果好吃所以也買了幾顆回去吃吃看,拿了店員介紹是脆的回去3顆600日,晚上洗來吃,完全是不可口的,外面是脆的裡面是軟軟爛爛的,打咩啊!

 

 

 

 吉祥寺真的好熱鬧很好逛


原本預計晚上要去新宿吃一蘭拉麵的,在吉祥寺看到分店就近去吃中餐啦~

上圖下排中間是日本獨有的點餐票卷機,一開始真的摸不著頭緒不會用,好險遇到一個會講英文的男子幫我們忙,才又平安渡過一關


這是他們座位表,有寫空的都可以坐!去之前就聽說他們座位就很像我們K書中心降,一看還真的是很特別噎,你跟隔壁的完全不會聊到天,隔的真的很隔

 

 


買了餐券後放在位置前面就會有人收走了,也會有另一張表尋問你口味,要不要辣啦,湯濃不濃啊,蔥要不要啊,這類為個人喜好製作的,一併放位置前面就可以囉

真的好吃噎!!!!!不過湯頭有點鹹以後選清淡就可以囉!O E C !!!!!! 

 

再來一張特寫吧!!!!聽網友說,為何一蘭拉麵這麼成功,就是因為他小細節到連上菜時一蘭這個mark要是正的端到眼前

讓我們檢查一下吧!

-------------------------------------------------------------------------------------------

話說今天在吉祥寺發生了一件可以排進我人生緊張時刻的前5名,我差點閃尿! 

是這樣的,吃面之前我們先去吉祥寺的西友百貨逛一下,逛著逛著想說好幾天沒拉屎了,好像有一點感覺來廁所啦啦看降,然後我把包包外套什麼的都給姊姊拿,拿著一隻手機想說無聊可以玩個遊戲醞釀一下港覺,好拉屎拉完啦,屁股擦擦手洗一洗就走啦。去吃拉麵的時候想說拿手機來照一下像,打開包包手機不在,問姊姊手機勒?姊姊說她沒拿,我當下一想ㄘㄨㄚˋ賽,管他要不要醞釀真的要ㄘㄨㄚˋ了,『老娘手機放在廁所衛生紙捲上!!!!!!!!!!』麵還沒吃完,用跑百米的速度殺回百貨廁所,內心一直祈禱,拜託還在拜託還在!老娘i5s才剛買分期都還沒繳完,不要鬧了!!!!

從我拉屎到我發現不見至少過半小時了。

ok手刀回去廁所門一打開,空的!!!!!!!!!!!!!!!!!!!!!!!!!!!!!

差點萬念俱灰,想到問櫃台,我用我那破到不行的日文接近不會的日文混合英文問他們有沒有看到手機??

結果怎麼了?焦急的5分鐘後,手機回來了噎!!!!真的回來了我的小寶貝!!!

我說日本真的真的是很好的一個國家,別說東南亞了,在我國也是立馬被帶走吧!

經過了這次驚嚇,我下定決心以後上廁所都不要單獨帶我的小寶貝進去惹 

 

好了,手機找來麵也吃完了,在吉祥寺又不小心被我看到os drug的店,在日本看到藥妝店不知道為何就是有一種神祕的力量會把你吸進去!像是松本清(屈臣氏的等級)而已唷,可能我才剛從吉祥寺買完搭地鐵回赤羽,結果一出了赤羽車站又走進松本清再買東西出來,而且手上還拿著一樣的袋子,不知店員是否也感覺我的失心瘋了 


除了再os drug買翻了之外,在吉祥寺地鐵外有一個小店鋪賣餅乾糖果的,小小一間店人也很多,不知道便不便宜跟著買就對了

也是一陣狂掃,幾乎要發給大家的歐咪壓給都在這裡給找到了!!!

 


在要往地鐵的路上有一條美食街在地下室,跟著下去看看,人超多很熱鬧,也有試吃,跟台灣差不多。

我們看到串燒覺的好像還不錯,隨便挑了幾隻就回去嗑了。誰知道買的是什麼?回去吃才知道原來有雞有肝有牛 哈 真的很隨便  

----------------------------------------------------------------------------

 

結束了在吉祥寺的大採購,拿著一堆東西不好去下個行程,所以就把東西帶回房間放順便休息一下下再出花~

 


 

去日本任何一個地鐵到的了地方都可以先上網看一下時刻表

http://transit.loco.yahoo.co.jp/』這個網站超好用的!把來回的站名輸入進去就可以查時間了,日本的時刻表幾乎高達99.99%的可信度 

 

ok話說這次開宗明義就講了是東京賞花趣嘛!前一篇也跟大家報告了是看紫藤花嘛~好的,這次要看的紫藤花是聽說全~~~~~~~~~~東京的人都知道的一個大景點,櫪木縣足利市

原本今天是打算說早上去吉祥寺後大概4點搭車過去,約一個多小時的車程後到足利市紫藤花園大約5點半趕在太陽下山前,可以照相又可以看到晚上打燈紫藤的美景

可是人算不如天算啊!!!我們在換車時差一分鐘錯過一般去足利的火車,所以比預定的時間硬生生多出30分鐘來,出火車站都6點多好多了

眼看著夕陽都看冒出頭來了,想說真的不行,誰還要等接駁阿,計程車攔了就去了!!!!

早就聽說日本的計程車不便宜,坐了之後才發現真的好貴貴阿 

大約10分鐘的車程要價3050日元,這數字好深刻阿 

錢都開蕊後到了花園還是一切已晚。。。。。。。。。。。。。 太陽公公不見了

 

 

廢話不多說了,喜歡紫藤的捧油下面一系列是晚上打燈的紫藤

好多張,可以慢慢欣賞。

 

話說,晚上的紫藤雖然也美,可是沒有跟紫藤合照到就有點那麼的不干心

心想老娘都為了這紫藤特別飛來日本了,明天在花一天的車錢和門票費還怕花不起嗎?! 

把這想法跟老娘的老娘說了之後, 老娘的老娘想了想,對!沒錯!!!都飛過來了!

 

於是乎,下一篇的網誌各位看倌也是會非常熟悉的

 

 

 


 

 

 


 


 


 


 

 

 


 


 

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ie Hous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